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曲棍球女子組台中市蟬聯三連霸|男子組桃園市蟬聯三連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全運會今(26)日的曲棍球賽事,進入最後高潮,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最後一場賽事使盡全力,為自己的家鄉爭取最大的榮耀。

 第一場女子組賽事中,由穩奪第一的台中市對南投縣,南投縣在這場賽事中對隊伍而言十分重要,如果贏得台中市可望拿下的亞軍的殊榮,若敗則得季軍,平手則要等下一場比完才能得知名次,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替南投縣拿下最好的名次。比賽過程中,台中市已知得第一,仍然不讓敵隊輕易得分,盡力為台中市拿到四場全勝,終場台中市與南投縣以11平手,台中市蟬聯女子三連霸。

 第二場賽事中高雄市與彰化縣實力相當廝殺較勁,比賽過程分數11僵持不下,高雄市在最後一節打進致勝的一分,因此高雄市以21贏得本屆第二名。


第三場由男子組的高雄市對台中市,高雄市以21贏得第三名,台中市名列第四。第四場由桃園市對南投縣,是上屆的冠亞軍,兩隊實力不可小看,桃園市力拼連霸,南投縣期許打敗前屆冠軍,所以兩隊發揮自己的團隊默契企圖打被敵隊,比賽過程互相追逐,桃園市在上半場先持得分,南投縣努力急起直追但時間接近終點亂了自己的節奏,終場桃園市以10贏得勝利全運會三連霸。

本屆全運會曲棍球賽事,就在主題曲的悠揚歌聲和觀眾的鼓掌聲中結束。宜蘭已睽違25年再次舉辦全國運動會,在各級機關學校、老師、同學及志工們無不卯足全力,讓遠道而來的貴賓感受到宜蘭的熱情好客;而場上球員奮力不懈,也讓賽事更加精采!期待未來能在世界的舞台上,看到這些選手們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臺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