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9

照過來|最甜蜜與環保的國慶花車在台糖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雙十國慶將至,今年最重頭戲莫過40部花車聯袂競豔登場,台糖公司有其榮幸提供其中一部,為國恩家慶添寫繽紛一頁。

台糖表示,此次台糖的國慶花車主題是政府5+2政策中的「循環經濟」,呈現方式為百年糖廠利用甘蔗製糖,燃燒蔗渣所產生的熱能轉換成電能,也利用蔗渣製成有機肥,種植有機蔬果,循環回到田間,完全不浪費。

台糖強調,花車主題是「循環經濟」,其使用材質自然是大量環保及可回收的材料製作,而且台糖獨有的蒸汽五分車頭,承載了人們懷舊的情感與記憶,車身以台糖五分車繞駛著無限大()的標誌,象徵台糖循環不息的友善理念與永續經營,既是業務上的宣導,也是實務上完全力行。

另花車上使用之花材以享譽國際的台糖蝴蝶蘭為主,台糖從民國76年投入蝴蝶蘭事業,擁有自己的研究、育種和繁殖中心,推出許多Taisuco的蝴蝶蘭品種,銷售到北美、歐洲及日本等地,享譽國際,適逢國慶106年生日,台糖花車也展現台糖蝴蝶蘭30年來的成名在望,加上花車後的「甜心皇后」熱情揮手、「獨輪車隊」更是代表著台糖不斷前進的動力,「七彩高翹糖先生」結合糖果與花材的元素,讓台糖花車更顯生動有趣,與民同歡中華民國106年生日快樂。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