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運動產業博覽會|讓你體驗高爾夫推桿樂趣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你覺得打高爾夫球很貴嗎?想知道如何掌握推桿技巧嗎?來一趟宜蘭中興文創園區,運動產業博覽會讓你不限次數,免費體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

過往大家會覺得高爾夫球運動是貴族運動難以親近,教育部體育署特別邀請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統合相關單位,在運動產業博覽會的「臺灣好館」呈現高爾夫球運動產業的完整樣貌,除了可以瞭解臺灣高爾夫球產業的相關知識外,現場還可以體驗從韓國引進的揮桿虛擬實境模擬器,內建包含揚昇球場等200多座國內外高爾夫球場,畫面擬真,且具有教學訓練功能,能迅速幫初學者領略高爾夫運動訣竅,也能協助選手自我訓練。

趁著宜蘭宜人的涼爽氣候,主辦單位將在園區戶外場域,不定時安排走繩、自行車騎乘、籃球、雪撬雪車或高爾夫球推桿體驗,體育署歡迎大家趁著入冬前,來宜蘭中興文創園區,體驗多元的運動項目,幸運的話還可巧遇全國運動會選手一起互動或指導教學喔。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活動網站http://sportindustryexpo.weebly.com/ 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7SIE/ 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