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31

三星公有市場 改建綠色市集 招商進駐(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公有市場73年成立至今已走過三十多個年頭,因時空變遷,內外空間不敷需求。舊市場空間通風、採光不良,攤販不願進駐,場外廣場更遭占用,影響交通和市容,來客數逐年下滑。


三星鄉公所今(106)4月自籌1,300萬元進行改建工程已於10月底完工,預定12月中旬重新開幕。改建後的市場規畫綠化景觀並設置休憩空間,作為在地小農自產自銷的平台,是居民活動的街角公園也是連結社區、觀光與農業生產的綠色市集。

市場是三星鄉重要的經濟活動區域,雖曾因發展停頓而淪為蚊子館,盼在這次整建後,能回復昔日榮景。新建築戶外設有開放空間休憩設施及綠化,市場東側增設主要入口,以棚架塑造鮮明的入口意象,連結外部廣場及人行空間;適度打開封閉的外牆及樓板,重整出入口及動線,將空間感延伸入內,並改善自然採光及室內照明,營造親切明亮的市場形象。


鄉長黃錫墉表示新市場建坪350坪,目前規畫有17個舖位與21個攤位,最多可容納38名攤商進駐。現17個舖位已全數出租,攤位則已出租10攤,出租率達71%,目前僅餘11個大小不等的攤位,其中果菜或熟食區尚餘4攤;衣物百貨區、熟食區各餘3攤,南北雜貨區更僅餘1攤。每攤月租金連同清潔費,自950元至1900元不等,收費低廉。公所將持續辦理招租,日前尚有數位鄉親電詢,設籍宜蘭縣的鄉親朋友們,只要您有意承租使用,請把握機會向三星鄉公所登記,以免向偶,洽詢電話9892018227

             三星公有市場 改建綠色市集 招商進駐(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