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31

餐飲服務業的永續經營與創新國際論壇|餐飲老店故事永續傳承 創新服務擦亮金牌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新加坡文東記從專賣粵式雞飯的小吃店,如何只花了4年就牢牢抓住饕客的心,迅速轉變成跨國餐飲集團?日本京都歷史並存200餘年的近又懷石料理,第八代傳人如何將料理的美味、季節的美景及文化的美感融入,造就國家文化資產級的餐飲傳奇?

而什麼是三井餐飲事業集團最寶貴的品牌資產,能助攻三井不斷開發新品牌及創新的動力指標?在臺灣,餐飲服務業一定要完備邁向國際化的關鍵核心為何?

經濟部商業司李鎂司長表示,臺灣美食國際馳名,包括CNN都專文報導,隨著餐飲環境競爭激烈,餐飲老店不僅要煮出一桌好菜,也要能說的一口好菜,更要能讓客人知道好菜的特色,且隨著消費者消費型態改變,業者正面臨著不求新求變就會被淘汰的市場,因此,特於1061030日下午1330假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辦理「餐飲服務業的永續經營與創新國際論壇」,邀請到新加坡文東記私人有限公司程文華董事兼總經理、日本近又懷食料理鵜飼英幸專務、三井餐飲事業集團黃奕瑞董事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李日東理事長,來暢談如何運用企業文化、創新服務及品牌經營,協助業者打造創新的動能。

臺灣多元且兼容並蓄的餐飲美食文化,是最能突顯並吸引國外觀光來臺魅力的重要元素,經濟部商業司希望能透過「餐飲老店故事行銷」,協助餐飲老店導入數位科技工具,行銷臺灣餐飲老店品牌,走向國際市場,讓老店永續傳承,帶動餐飲老店邁向下一個百年。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