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6

宜縣消防局購置救護頭盔|使救護員安全更上一層樓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因應救護現場的不明危險環境,尢其是車禍或意外事故之場景,往往潛藏著對救護員安全的威脅,有鑑於此,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在預算有限之下,仍編列經費,購買具有安全係數符合歐盟認證之救護頭盔,供消防人員於執行救護勤務時使用。救護頭盔共配發241頂,每頂造價2942元,目前已陸續配發至消防各外勤分隊使用,更確保執勤人員之安全。

消防員經試載後,感覺輕巧且安全性佳,有助於執行救護勤勤時之需求,雖然重量輕但仍能確保救護員頭部之安全,也不會增加執勤同仁的負擔,對於本次所配發之救護頭盔,均廣獲好評。

消防局表示,為服務民眾及確保消防人員救護安全,將持續充實各項救護裝備,並預定於107年編列預算持續增購救護背心、外套、頭盔等器材,讓救護人員人生安全更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