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女子不諳路況涉水遇險|三星波麗士即刻馳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緊急救援,不畏風雨!日前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所長張奕楨於執勤時,接獲110通報稱有民眾受困溪底且情況緊急,張員立即趕赴現場援救及關心,經瞭解民眾李○○半年前舉家搬至寒溪村居住,豈知該路段遇大雨時容易淹水,李民駕車經過此處時,車輛卻因引擎進水而拋錨受困,遂報警請求協助。

由於當時水深及膝且水流湍急,張員當機立斷涉水上前救援,將李民帶往安全區域,再利用巡邏車載送渠至友人家中休息,待洪水消退後,再進行車輛拖吊事宜;事後李民表示若無警方的及時救援,恐有遭洪水沖走的可能,對於警方之義行,李民表示感激與贊許。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近日鋒面通過,常有大雨或超大豪雨的機會,當路面有淹水情形,先觀察積水高度是否高過半個輪胎的深度,若積水太深,不宜強行通過,最好繞道而行,避免積水從進氣口進入引擎,造成車輛拋錨或損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