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30

烏石港區內衝浪|海巡執法護民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海岸巡防總隊烏石港安檢所巡邏人員於106102916時,至頭城烏石漁港南堤沙灘發現大批衝浪客於烏石港南堤沙灘(宜蘭縣政府公告漁港區域內),進行衝浪活動,本署與警察人員實施勸導勤務時,執法過程引發衝浪人士群體不滿。

宜蘭地區因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候海象不佳,岸際仍有大浪,又因適逢週末,烏石港衝浪客眾多,為維護遊客生命安全,避免意外發生,烏石港安檢所人員同仁前往烏石港岸際沙灘實施巡邏勤務時,發現大批衝浪客聚集於烏石港南堤沙灘位置從事衝浪活動,經柔性勸導後,其中11名民眾仍舊不聽從勸導,持續在烏石港南堤沙灘內(宜蘭縣政府公告漁港區域內範圍)衝浪,烏石港安檢所遂通報頭城分駐所警察到場協助強制勸離違規衝浪客,卻引起現場衝浪客約40餘員不滿,第一海岸巡防總隊副總隊長趙君獲報後立即指示增員支援,最後以優勢勤務人力實施現場勸離後,衝浪客才紛紛離開。


海岸巡防署第一海岸巡防總隊呼籲:正值東北季風交替期間,海象不穩定,請從事海上活動民眾多注意自身安全,若民眾於海上或岸際發現任何危急或違規狀況,請多加利用「118」專線與本署人員聯繫,以利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協助,確保人民生命安全。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71

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