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30

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圓滿閉幕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由教育部體育署所主辦的「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自1020日正式起跑後,獲得各界迴響與肯定,參訪人次突破4萬人次,(29)日於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電子競技館舉辦閉幕式,由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親自出席,邀請宜蘭縣文化局局長李志勇、桃園市體育局,以及多位體育界、產業界貴賓及參展廠商蒞臨,共同分享參展成果,凝聚臺灣運動產業能量。

林德福署長表示,「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能在首屆舉辦就獲得迴響,首先要感謝參與展覽的廠商,在這十天的展期中,帶給國人正確的運動知識、最新的運動產品,提供多樣體驗活動,並邀請了多位國手在場指導,將運動所衍伸出來的各項產業介紹給民眾認識,對臺灣運動產業貢獻很大,期望未來能再攜手合作,打造臺灣運動品牌的軟實力,再創臺灣體育高峰與經濟奇蹟。宜蘭縣文化局局長李志勇致詞時表示,全國運動會及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舉辦期間,來宜蘭縣參與賽事的民眾相當多,也感受到國人對運動的關注與熱潮逐漸升溫。

林德福署長及宜蘭縣文化局局長李志勇於閉幕式頒發LOL英雄聯盟冠軍及亞軍獎項,冠軍為「Jordan Corgi」榮獲,亞軍由「添志狗哥寶遠國華祖嘉」獲獎,署長勉勵選手再接再厲,將來為臺灣在國際賽事上奪得獎項;邀請大家一起分享選手們的喜悅,學習選手努力與堅持的精神,將電子競技運動項目推廣給國人認識。

「第一屆運動產業博覽會」透過各家廠商的詳細介紹,讓參觀民眾為臺灣運動產業驚豔,收穫滿滿。下一屆全國運動會由桃園市政府承辦,運動產業博覽會亦將於2年後再度登場,體育署及桃園市政府邀請各縣市選手及民眾持續為臺灣運動加油,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運動產業。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