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閉幕典禮|吳澤成代理縣長致詞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這段時間我跟古弟的感情最好,但是即將要閉幕,非常的依依不捨。
我們今天在座教育部蔡次長、桃園市游副市長、我們徐指揮官、我們在座陳委員、還有蔡理事長、還有我們陳議長跟各位議員女士先生、各位鄉鎮市長、各位貴賓、各位選手、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好。

時間過得非常之快,我們籌備了兩年,經過21號的開幕,那麼今天在這個期間,各位選手非常熱烈的競爭,那麼這個時候就要畫下一個句點,那個非常的不簡單,那麼也覺得非常的依依不捨。

對於這段時間一起工作的同仁,真的是非常的用心,在這段時間,各位貴賓、各位選手、各位裁判以及各位來宜蘭的鄉親們,我們雖然是盡到最大的誠意跟最誠懇的心,想要做到最貼心的服務,如果還有安排的不夠周延、或者服務不週到的地方,敬請大家見諒,謝謝。

首先,在這邊我要對這段時間競爭非常激烈,能夠奪獎的選手們,在這邊先要恭喜你們,你們非常的不簡單,你們獲得獎牌非常不容易,在這邊我也要特別對於沒有得獎的運動選手們也不要氣餒,我們再接再厲,相信後續還有很多的機會可以來讓我們大家來發揮這一個潛能,來得到更多的獎勵。

首先在這邊表示肯定之意,我在這邊感謝各縣市在這段時間非常熱烈地來參與,也讓我們這個運動會能夠順利、成功、圓滿。其次,在這邊我也要特別感謝在這一個籌備期間,跟我們一起在這邊共同商討、共同規畫、籌備,想要把運動會辦好的縣內的所有志工,各級的機關、學校,尤其我發現我們的每一個學校的校長、老師、同學們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非常非常的這個用心。我是有接到一些我們的裁判的前輩們跟我講,說他們充分的感受到,我們宜蘭這一次舉辦運動會,感受到我們的誠意、我們的誠懇,他們就覺得說,我們雖然沒有錢,但是呢我們就是要把它辦好,各位我們給這些同學、志工,還有所有的服務同仁們,我們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


在這邊,我也要特別感謝我們在縣內,尤其是剛剛我們的主持人已經提到,我們的議會,在陳議長、林副議長跟各位議員女士、先生非常非常的支持,不但是預算的支持,而且對於在籌備期間、運動會期間,全心全力參與,還幫我們發動基層這個一起來參與,讓我們整個運動會的過程增加非常多的熱烈的光彩,我們特別在這邊表示感謝,也包括我們的鄉、鎮長,我們各個所有全民,我們一起來參與。

在跟各位報告,我們在那一天開幕典禮七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我們在點燃聖火的時候,我們民政處還發動我們全縣的幾百間的寺廟同時鳴鐘,那麼來這個祈求平安、順利,那麼我們誠意也感動天,我們在這期間各位看一下,真的要謝天謝地,我們天公作美,我們掌聲一下好不好,真正要感謝老天爺。

我們這樣的熱心誠意,各位這麼用心,真的是獲得非常好的機會,在這邊再次表示最高的敬意跟謝意。我相信,我們也要感謝在這個期間我們的國防弟兄在我們六軍團我們徐指揮官的徐中將的領導下,給我們增加非常大的這個鼓舞,來做軍備的展演,讓我們宜蘭鄉親也獲得很多大開眼界,也增加對國防的強烈信心,我們給軍方弟兄、給軍官感謝一下好不好。

所以在這邊,我們千言萬語在籌備的時候,我們體育會蔡理事長在這邊每一次籌備會他都親自到場,我們給他們感謝。包括我們所有籌備會的委員們,那麼我們今天非常的欣慰能夠有這樣的一個劃下圓滿的句點。那麼我們相信大家盡心盡力,大家看得到,大家也看見台灣、看見宜蘭。

那麼今天結束之後,後續就是下一屆由桃園市要來主辦,我相信桃園市會辦得比我們的更好、更精采,我們在這邊也祝福後續我們桃園市鄭市長那麼來接續下去,我們祝福他能夠後續辦得順利、成功,也敬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