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3

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廣場市集」攤主募集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為營造園區的文創風,提供10個免費的廣場攤位給予有空間需求的業者,並提供展攤擺設美感的輔導諮詢,同時每個週末園區也會舉辦輔導廠商的工作坊活動。即日起至1061031日止受理申請,評選通過後,即可簽約進駐展攤,希望透過園區室內外的不同型態的活動,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園區。
 
創新育成中心今年度舉辦過天鼓特展、台灣藝術大學跨域合作藝文特展、夢想鋁行和擬真人生的素描展,此次有別於以往而推出「廣場市集」,是期望園區中除有室內靜態展覽和育成廠商培訓課程研習之外,進一步透過戶外廣場募集10位攤主,在「楊士芳紀念林園」設攤。主要目標對象是選出有潛力的文創業者,或者在地特色的產品,希望透過長期定點定時的攤位經營,了解市場需求,漸趨穩定進而進駐創新育成中心成為受輔導的業者,做下一步創業的準備。


自即日起至10月底止,接受攤主以個人或者工作室名義提出申請,獲得評選通過者,即可簽約設攤至今年年底,育成中心免費提供攤位以及攤位招牌,大大降低設攤成本,給予有興趣及具有文創發展潛力的攤位主們更多的機會。報名請電洽「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03-9333814,或上網尋搜臉書粉絲頁,亦可親洽楊士芳紀念林園填寫申請表。


市長江聰淵表示,楊士芳紀念林園做為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的基地,致力於培養年輕人創業,同時也擔負起活化歷史空間的責任,藉由不同的活動形態讓民眾走進「市集廣場」與創新育成中心的展覽、假日工作坊的配合進行,期望做到聯合行銷推廣,形成相互拉抬人氣的效果,歡迎有意申請的攤位創業主與創新育成中心接洽。

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廣場市集」攤主募集記者會(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