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31

冬山|搞什麼鬼!不給糖就搗蛋(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台灣萬聖節氣氛愈來愈濃,幼兒園為豐富幼兒的多元生活,也讓幼兒了解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的由來,感受西方的一年一度的鬼節文化,為幼兒創設良好的人文環境。藉由活動進行鍛鍊幼兒大膽、勇敢,正確面對恐懼事物,學會情緒的自我控制並通過一系列活動,感受萬聖節的氛圍,深刻體會到節日的快樂。

萬聖節流傳到今天成了一個孩子們的節日,傳說西方每年1031日,通往妖怪世界的門會打開,大家都要裝扮「鬼」模「鬼」樣,才能騙倒到人類世界調皮搗蛋的鬼怪,當天鄉長變裝燃著南瓜燈驅趕萬聖出沒的惡魔妖怪,爸爸、媽媽更發揮創意幫孩子裝扮成各式各樣不同角色,不論是鬼靈精怪、神秘詭異巫婆手指鬼、南瓜裝、公主或是怪獸、超人、鋼鐵人成群結鬼上冬山街、冬山門市7-11、冬森7-11、喜互惠超市、冬山鄉公所、冬山鄉代表會,大叫:"Trick or Treat!"(意即不請客就搗亂)來搗蛋遊戲,打造濃厚孩子專屬"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鬼魅熱鬧節日。


                 冬山|搞什麼鬼!不給糖就搗蛋(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