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5

全國運動會,吉祥物-「古弟」丟丟噹森林廣場落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了迎接1021日到來的全國運動會,大會特別結合了體育與藝術的城市美學概念,在縣內設置多座的大型裝置藝術,今天最後一座裝置藝術「古弟」,在經過多日的網路票選活動後,將以票數最高的丟丟噹森林廣場作為落成的地點。
本座裝置藝術以大會吉祥物-「古弟」為設計施作的發想,英文「Good」,象徵參賽選手如龜兔賽跑精神,充分彰顯卓越毅力與超越自我運動精神與激勵參賽選手愈挫愈勇、不言敗的鬥志和求勝的決心,並預祝本次的賽會中選手皆有「Good」精湛的表現,在賽事期間有「Good」貼心的款待,讓每位來到蘭陽平原的嘉賓皆洋溢著「Good」幸福的回憶。

非常感謝江漢清老師的整體規劃及設置,經過精細的製作方式,讓這座古弟充滿著活力與熱情,讓路過民眾都能感受到運動會的動感氛圍,並且藉由繁瑣費工的製作過程,來凸顯運動員鍥而不捨的信念、持之以恆的精神與堅忍不拔的毅力,闊別25年的運動盛會,誠摯歡迎全國各地朋友的到來,請大家一起為全國運動會的選手們加油。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