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冬山鄉立圖書館與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合力|邀您分享觀賞電影的樂趣(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立圖書館與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首度合作策劃「宜起看電影---冬日狂想影展」,1024起至1026(上午9:30起至11:20於冬山阿瘦圖書館登場,連續三天的放映活動,再加上劇場老師帶領的兒童活動,培養更多愛看電影的學子們,讓台灣電影教育往下扎根。

為了讓國際看見臺灣電影,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主席洪馬克導演於2014年起發起「百大影展計畫」,經過三年的努力,於去年底發展出非營利的「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與「福爾摩沙電影櫥窗」,為了把臺灣的優秀作品推至全世界且吸引全球導演來臺交流,現已和國內外近60個影展合作。


冬山鄉立圖書館與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規劃獨立短片影展,在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放映福爾摩沙電影櫥窗2016年的參展作品。這次的影展除了播映活動,還特地邀請劇場老師蔡依玲一起參與,會針對放映的電影設計專屬於「宜起看電影——冬日狂想影展」的兒童活動,不但增加孩子們看電影的樂趣,更希望透過實際參與肢體活動埋下電影種子,讓學子對電影有更多認識!

冬山鄉立圖書館表示,希望能為觀眾爭取更多類型片放映機會,培養出更多電影愛好者,若民眾透過此活動而對獨立影展有興趣,歡迎參加年底的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舉辦期間在1291215,屆時將可看到來自55個國家、更多元的短片作品。

「宜起看電影——冬日狂想影展」於1024早上930分於冬山阿瘦圖書館開始,活動詳情可查詢:

冬山鄉立圖書館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ib9580384/
福爾摩沙電影櫥窗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FFFtaiwan/


冬山鄉立圖書館與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邀您分享觀賞(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