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5

臺南生活美學館進駐團隊演出計畫|真善美國樂團與地磨兒合唱團交流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推動「106年進駐合作演藝社團演出計畫」,1025日下午2時由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真善美國樂團),於屏東縣三地門鄉活動中心舉行〈原鄉原音藝起來〉音樂會,與屏東縣地磨兒民族實驗小學合唱團進行觀摩交流,國樂與原民音樂的跨界演出,激盪令觀眾耳目一新的音樂藝術火花。


 地磨兒民族實驗小學前身為三地國小,成立合唱團多年,經常在部落慶典活動中演出,並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取得特優第一名的最高榮譽。在〈原鄉原音藝起來〉音樂會中,真善美國樂團與地磨兒民族實小合唱團共同演出,團員展現練習成果,原鄉小朋友表現音樂長才,是一場可以同時感受原民傳唱與民族樂曲各具風格特色的美好音藝饗宴。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推動表演藝術、充分利用館舍空間,辦理演藝社團進駐合作計畫,106年有國樂、兒童劇、京劇、合唱暨曼陀林等四支駐館團隊,除了籌畫館內演藝廳的正式演出,也將表演藝術帶到館外,呼應文化部文化近用政策,走入偏鄉社區學校推廣表演藝術,縮短城鄉藝文差距,落實文化平權理念。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