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31

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E化便民服務再升級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需要申請繳稅證明書的民眾有福了!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自106111日正式上線,民眾欲申請地價稅、房屋稅或使用牌照稅繳款證明書,只要持有自然人憑證或已註冊網路服務的健保卡,登入該入口網https://etd.etax.nat.gov.tw即可自行列印可驗證之繳款證明書。

地稅局提醒,申辦本項服務所需之自然人憑證可至戶政事務所申領(須規費),健保卡則須先於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https://cloudicweb.nhi.gov.tw/cloudic/system/mlogin.aspx註冊網路服務(免費)
用網路代替馬路已是趨勢,別讓您的卡片權益睡著了!操作流程如有疑問,歡迎撥打03-9325101分機324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