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1

賴揆、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出席|宜蘭大同鄉寒華大橋通車典禮,確保部落用路安全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確保大同鄉寒溪村華興部落聯外通行安全,原民會補助宜蘭縣政府辦理寒華大橋興建工程,行政院賴清德院長、行政院徐國勇發言人、原民會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主委、部落耆老鄭豐榮先生、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縣吳澤成代理縣長、宜蘭縣議會陳文昌議長、陳傑麟議員、大同鄉陳成功鄉長、馮武雄鄉民代表於今(106)1021日共同剪綵通車。

原民會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主委表示,寒華大橋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是聯絡寒溪巷及華興部落的主要橋梁,兩岸居民長期以過溪便道聯絡,為根本解決兩岸居民交通問題,原民會協助興建車行橋梁,補助金額達12,379萬元,已於今(21)日完工通車。

夷將Icyang主委再表示,寒華大橋不但是華興部落居民通勤、通學與就醫的交通要道,更可作為聯絡農業種植區與景觀地標寒溪吊橋的媒介,提供農產品運輸及觀光旅遊經濟效益。至於寒華大橋引道第二期工程,原民會也將依計畫流程,辦理會勘輔導與召開審查評比會議,如經審查評比通過,即納入107年度執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