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1

東澳隧道主線隧道襯砌|已於106年10月27日全數完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A段預定107年春節前通車,目前關鍵要徑工作「東澳隧道」經施工團隊日、夜趕辦,繼北上線主隧道襯砌於106822日完成後,全線最後一模襯砌(位於南下線避車彎)亦於1061027日完成,主線隧道襯砌作業已全數完成,安全道路實現指日可待。


東澳隧道自1011215日開工迄今,歷時近五年,在克服開挖階段遭遇之抽坍與湧水等艱辛困境,隧道貫通後伴隨而來的是民眾渴望之完工通車。10665日適逢端午佳節,台9線蘇花公路112.3公里路段,受天候影響,道路坍方中斷無法通行,對民生及觀光造成極大之影響,更加深施工團隊早日提供安全道路予民眾通行之決心,秉持此一信念,主辦單位、監造單位及施工廠商無不全體動員,為達成使命,施工團隊日夜趱趕,期間蘇花改工程處更協調他標工程人力及資源優先配合本工程趕辦,排除萬難只為達成此項艱鉅任務,伴隨主線隧道襯砌完成,彷彿為通車使命注入一強心劑,施工團隊堅信,通車任務已露曙光,黎明即將到來。

目前東澳隧道全線已開始進行道路級配回填及AC路面舖設等相關作業,機電及交控工程亦已進行設備建置及測試工作,幸福工程的落實團隊深知民眾對此段道路期待已久,勤奮的為這條道路付出。這批幕後無名英雄將持續堅守崗位,日以繼夜,努力不懈,直至夢想實現。
[
南下線SN5-#1緊急停車-111分模(5K+123.0-130.5)襯砌結構混凝土澆置]
[
北上線NN3-(6K+770.0-6K+203.0)瀝青粗級配鋪設滾壓-3]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