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1

創創點火器於松菸啟動創新創業風潮|國際展示會X青世代對話X新創國際論壇 接力火熱登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點燃校園創業星火,捲動青年初創風氣,培育創新創業人才,落實總統鼓勵青年做「創業家」的政策,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6年規劃「創創點火器建構大專青年創新創業平臺方案」,於1112日連續兩天辦理3場創新創業活動,從國際新創媒合展示會、青世代對話、新創國際論壇等活動,串聯校園、社群、產業及國際創業氛圍,建構創新創業資源、青年互動與交流的平臺,培育青年勇於嘗試、挑戰,大膽創新。

首先於111日上午10點半登場的國際新創媒合展示會,匯聚65家臺灣、新加坡、香港、印度最強新創團隊,65項影響未來生活的創新點子,一窺10年後不可或缺的科技要素,想知道AI如何幫助人們即時視訊翻譯?一臺機器如何結合物聯網,提供你正確的保養之道?如何設計一個超過300萬次下載的付費APP?這些都是展示會創新服務及產品,另外活動當天還有來自美國500StartupsPlug and PlayTechstars,新加坡Golden Gate Ventures、馬來西亞MaGIC以及香港X科技創業平臺等6家國際加速器,蒞臨活動現場,為國內新創氛圍注入活水,同時也將帶來第一手接軌國際的新創趨勢。今年最強新創陣容,盡在國際創新媒合會!四大主題展示區,「智慧・物聯」、「行動・雲端」、「生活・商務」、「網路・創新」,將帶給你不一樣的創新未來及視野。


接著於同日(11/1)下午2點於誠品生活松菸店誠品表演廳登場的「青世代創創論壇高峰對話」,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AppWorks之初創投共同創辦人林之晨及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三大創業先驅齊聚一堂,分別就「從社會創新到社會企業」、「Future Of “Work”」、「青年跨界的新視野」等主題進行微演講,從創世代、青年力、青年創創之角度暢談臺灣創新創業現況與前景。

創創精彩連連,從整合資源與串聯平臺,到開放對談交流,更要接軌國際舞臺,於112日下午1點半於文華東方舉辦「新創國際論壇」,有望成為VR界皮克斯的動畫工作室創辦人樊蘊明(Maureen Fan)、從《阿凡達》特效到讀心機器人的關鍵推手Soul Machines商務長葛雷格.克勞斯(Greg Cross)、全球投資AR/VR產業最多公司的創投合夥人陳信生(Phil Chen)三位在創新創業的趨勢上,將為臺灣的青年學子們,帶來美國、紐西蘭、香港的跨國新創觀點,一場擘畫創業藍圖,勇闖未來!

創創點火器3場交流活動,將為對新創感興趣的青年學子們帶來嶄新觀點以及學習交流,這一趟創新趨勢的學習之旅,歡迎已創業的新創青年以及未創業的青年,共同參與交流與獲得豐富資源。

想要感受這3場新創旋風嗎?快來青年署創創點火器官網查詢相關資料,活動免費參與,敬請儘速報名:http://www.rockfuture.net/另開新視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