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7

老嫗深夜迷途|宜警波麗士溫馨協助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賴韋成日前擔服2224時防制危駕勤務,接獲通報所轄金山西路108號前,有一名迷途老人,警方趕赴現場後,發現一名老嫗手杵著拐杖,神情驚慌失措的在路上徘徊,經瞭解該老嫗身上無任何證明文件,且對其居住地址及聯絡電話等均語焉不詳,
於是先將老婦人載返派出所內安置,奉上茶水及熱食,安撫其情緒後,再利用人臉辯識系統查出沈姓老婦人身分,聯繫通知其家屬。

家屬到所後表示,沈姓老婦人患有失智症及眼睛失明,晚間趁家人外出處理事務及外勞看護盥洗時,悄悄地溜出門後,忘記返家的路,幸遇員警關心與耐心照護,並積極主動聯絡家屬帶回,但因其家屬無交通工具,為避免發生意外,由員警護送沈婦返回住處,交由其家屬及外勞照護,為民服務善行,獲得民眾讚揚,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