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3

偶遇的人生:文化平權系列活動|身聲劇場《厝邊皮影班》演出到港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打造平權多元的文化社會,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於今年度邀集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身聲劇場、宜蘭縣漁工職業工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洋台灣姊妹會、洄龜少年、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移人、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燦爛時光:

東南亞主題書店、蘇澳區漁會、東南亞姐妹市集聯盟、粮心聚落、移人、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宜蘭中心等眾多單位,規劃自1069月至12月一系列的文化平權活動,11月份來到南方澳辦理身聲劇場《厝邊皮影班》演出到港計畫。


 南方澳是臺灣的重要漁港,然地理位置較孤立,加上漁業特殊的工作型態,當地居民與隨處可見的東南亞籍漁工較難遠離港口。因此文化局特別選在大多數漁船休作日──月光日(滿月前後)邀請國際知名的身聲劇場到南方澳漁港,於113日、4日下午230分,假蘇澳區漁會四樓辦理《厝邊皮影班》演出(免費入場)。並特別準備印、菲版台詞,讓在地居民與漁工朋友們,暫時放下工作重擔,一同成為觀眾,落實文化平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