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3

奪命殺手-流感與肺炎|免費專題講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061104日(星期六)下午2點~4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奪命殺手-流感與肺炎」專題講座,邀請了楊庭碩醫師──長庚家安診所院長。

 每年一到秋冬季節的時候,早晚天氣溫差大,一不小心咳嗽、流鼻水就會跟著轉涼的天氣一起報到,但是你知道「流感」和「肺炎」的差別在哪裡呢?你知道「流感」和「肺炎」會導致死亡嗎?而「流感」和「肺炎」又有哪些症狀以及傳染方式?我們又應該如何預防它們呢?

1104的專題講座,在這季節交替容易生病的時候,特別邀請了楊庭碩醫師來為各位鄉親解說,「流感」和「肺炎」的差別以及如何預防。

請大家跟我們到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一起來瞭解「流感」和「肺炎」吧!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