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2

佛光大學關心交流生|舉行期中分享與座談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秋季班境外交流生一百多人已經來校兩個月,為了增進交流生的學習和生活適應,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在1122日在雲起樓301會議廳,舉行交流生期中分享與座談會。
許多學生都肯定佛光大學教師熱心教學,並且為大家開拓更寬廣的學習途徑。副校長劉三錡等主管均允諾提供更優質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境外生來加入佛光學習行列。


這場分享會由華中師範大學邵秋明(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徐然(管理學系)、西北師範大學楊楚妮(心理學系)、青海民族大學華章奇(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東莞職業技術學院李嘉璇(管理學系)、濟南大學陳丹藝(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深圳大學林曉銘(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等七人,分別報告個人在過去兩個月的學習、生活、旅行和交友心得,他們都說,台灣的風光和民風,尤其最美的風景是人,都讓大家印象深刻。


交流生們對於佛光大學樂於提供大量的教學經費,均相當感動。尤其老師提供多元的學習環境和生動的課程教學,均讓學生受益良多。他們也提議希望增加圖書館資源和宿舍的自習空間時間,顯見大家認真學習和求知若渴的熱情。青海民族大學華章奇說,他們組成一支陸生足球隊,十二月九日準備代表佛大參加全台陸生足球大賽。他們的熱情,感動了許多師長。

劉三錡副校長說,異地和異國的學習生活,是大學生活十分可貴的階段。他特別叮嚀交流生注意安全,冬季氣候轉換劇烈,尤其海邊經常出現瘋狗浪,同學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出遊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家要平平安安完成一個學期的學習和生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