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4

原民會補助之「南北溪大橋改善工程」動土|確保部落聯外交通安全

新聞中心/台東縣訊
為改善原鄉地區交通路網、保障部落生活品質,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臺東縣政府辦理「南北溪大橋改善工程」,於今(106)114日舉辦動土祈福典禮。

原住民族委員會表示,南北溪大橋為臺東縣長濱鄉三間村南溪部落唯一對外聯絡橋樑,於 102年進行橋樑安全檢測,橋墩基礎裸露混凝土裂損,橋面版混凝土損壞鋼筋裸露,橋墩基礎裸露,建議拆除重建,經辦理規劃設計,新建的南北溪大橋為上拱型鋼結構橋樑,為避免橋樑興建影響河川行水通暢,橋樑全長85公尺採不落墩的設計,橋面淨寬6公尺,可乘載各式車輛通行,工程預計於10710月完工通車。


原民會強調,藉由南北溪大橋的改善,不但可確保鄰近部落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也進一步結合當地的自然及人文景觀,達成改善原鄉地區交通路網及保障部落生活品質的目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