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4

敬邀觀賞「2017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得獎作品推廣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2017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得獎作品將於114 () 下午2:30,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演出,喜愛舞蹈演出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獲獎作品風格多元,結合時事、雜耍、樂團元素,將日常生活的議題帶入舞蹈中,歡迎大家免費索票進場。 


 金牌獎《低著的世界》就是以現在生活最常見的現象低頭族為發想,訴說著現實的我們不斷地望著狹小的螢幕而最終失去了身邊的一切。銀牌獎《大地》用最純粹的肢體搭配輕輕地吟唱,唱出非常重要,而我們卻從沒重視過的這片土地,它的悲傷及無奈。銅牌獎《臨時動議》直接強烈地呈現出時下的政治文化,以不同質地的動作跳出不同的個性角色,並結合樂團現場的演出,震撼人心。 

不管是錯過決賽,或是想要再次回味精彩作品,今年度金、銀、銅牌獎及優選八首精彩作品,即將前往臺南演出,這次千萬別再錯過囉! 

◎索票資訊 (每人限索4)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 (臺北市信義路4111樓之1)
洽詢電話:02-2704-9931 / 02-2707-1756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新竹市武昌街110)
洽詢電話:03-526-3176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洽詢電話:06-2984-99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