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8

男子不諳路況落溝底|三星警熱心馳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三星鄉轄內三星遍布著平坦的稻田,可從水田中看到美麗的山水倒影,更可享受相當美不勝收的金黃色稻田,時常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遊憩;日前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毛國哲於執勤時,行經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65巷口時發現有一位民眾在路旁神情相當焦急,毛員見狀隨即前往察看與關心;

經瞭解民眾蔡○○於行經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65巷口時,因不諳路況致右側車輪不慎掉入水溝內,車輛無法行駛,遂請求警方協助。

毛員到場初步檢視車輛狀況,發現車輛底盤有受損情形,加上山區地處偏僻,需調用拖吊車方能脫困,經聯絡拖吊業者後,終使其順利脫困。蔡民對於警方熱心之協助表示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夜間行駛道路時,需開啟大燈,如遇路況不熟時應減速慢行,上路前先檢查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