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3

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徵件|等你來申請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徵件開始囉!即日起至107115日截止申請,將徵選來自「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優等以上的學生團隊及高中職以上表演藝術相關科系所,預計補助50校,每校不限申請1件,除了可以到全臺各地、離島演出外,甚至可遠赴國外演出,每件補助金額最高達新臺幣30萬元。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延續105106年「學長姐好優Show活動」推廣計畫,主要是為延伸競賽後續教育效益,讓比賽回歸交流觀摩與成長學習,同時分享其豐碩的藝術成果,以作為表演藝術學習標竿。本計畫藝教館105年辦理39場,106年更高達58場,均是藉由高中職以上優秀團隊到偏鄉、離島演出,成功運用「大手牽小手」策略,各校參與踴躍。

107年活動計畫之申請資格向下延伸至中小學優秀團隊皆可申請。通過評審選出之學校社團,於全臺中小學校園或所屬社區演出,每案補助10萬元為限;赴離島地區每案補助12萬元為限;參與國外演出每案補助30萬元為限。

誠摯邀請符合資格的學校團隊來申請「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讓優秀團隊能走出校園,共同推廣音樂、戲劇、舞蹈之美,同時展現自我,建立自信,培養團隊精神,並服務不同的學校社群,一舉數得!
相關徵選活動內容請至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藝拍即合」(http://1872.arte.gov.tw/ )網站之活動訊息查詢或電洽02-23110574116廖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