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6

2017宜蘭|新加坡國際兒童青少年慈善公益音樂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2017宜蘭-新加坡國際兒童青少年慈善公益音樂會」,將於128(星期五)在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辦,此次公益音樂會特別邀請到25位新加坡少兒愛樂交響樂團團員(含5位澳大利亞學員),
及結合在地蘭陽交響樂團(宜蘭高中、蘭陽女中、羅東高中、復興國中、北成國小等計14位學生)共同舉行慈善表演,並由復興國中弦樂團指導老師陳仕杰擔任指揮,希望透過慈善公益音樂會活動,用音樂提升生活層次,紓解身心壓力。


本次慈善公益音樂會系列活動,特別聘請澳洲、俄羅斯、中國大陸、香港及台灣等共計7位著名的音樂演奏家,來爲這些小音樂家們授課,希望藉由室內樂課和音樂會,全方位的獲取音樂知識與演奏經驗,為他們將來站立在世界音樂舞臺打下堅實的基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加坡少兒交響樂團是新加坡的一家非營利教育組織。而透過此次音樂會的活動,結合慈善公益並以親子及解說音樂的方式辦理,不僅可以提昇城市音樂藝術的發展,也邀請縣內經濟弱勢族群、社區志工及非營利組織等各團體一同來聆聽扣人心弦的自然樂章,讓用音樂做愛心的活動得以彰顯。


本次慈善公益音樂會為公益演出,免費贈票,主要邀請本縣各弱勢族群蒞臨欣賞,並歡迎喜好音樂藝術的社區志工與縣內喜好交響樂的人士共襄盛舉。請向宜蘭市公所社會課或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地址:礁溪鄉礁溪路一段276號;電話:03-9289995)索票聆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