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4

2018宜蘭熊讚萬人路跑|即將再度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繼今年10月全國運動會後,為了進一步發展全民運動,宜蘭市公所舉辦各項體育運動,並結合休閒活動及運動空間,如宜蘭運動公園、河濱公園、幾米公園、丟丟銅廣場及中山公園等,提供民眾活動場地。今(106)年初熊讚路跑民眾反應熱烈,吸引萬人參加路跑,所以明(107)年熊讚路跑再度登場,希望舊雨新知再次踴躍參與,一起為健康加油!

宜蘭市擁有天然美麗景觀,是休閒與運動的最佳選擇,而路跑是一個輕鬆入門且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運動,它可增強肌肉與肌耐力、增進心肺功能、代謝排毒、舒緩減輕心理壓力,近年來成為熱門及時尚的運動,宜蘭市明年即將辦理第二屆「宜蘭熊讚萬人路跑活動」,於10741日由宜蘭運動公園出發開跑,有意參加者可以從宜蘭市公所網頁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時間至107115日,報名朋友可獲得超潮運動衣及運動鞋,完賽朋友另可獲得完賽證明及精美獎牌,歡迎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享受運動帶來得身心舒暢,並體驗宜蘭在地好風光,留下美好的視覺饗宴,體驗「幸福城市」之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倡導國人運動風氣及推展體育活動,宜蘭市公所特地邀請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共同辦理這場宜蘭熊讚路跑的活動,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這場專屬於宜蘭的盛會,相信明年的路跑活動一定圓滿成功,宜蘭獨特的風光魅力,也將留給每一位參加的民眾最難忘的回憶;也提醒報名朋友們,當天依各組報到時間報到,讓我們一起用雙腳探訪這片美麗的土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