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4

冬山舊街老屋|建築活化再利用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推展冬山老街舊有建築空間,使其與人文融合,以引進文創業者活化再利用的方式再現老建築的歷史風華、形塑具有歷史特色之市容景觀,期結合公私部門力量,除了保存舊有建築外,亦鼓勵民間業者運用創意方式加以經營,為老屋增添風彩,賦予全新風貌,使老建築受到關注與保護。
邀請文創業者經營蘊含在地生活特色、人文創意及文化藝術等獨特性進駐老屋,給予老屋新的生命力,並活化再利用事業經營之舊有建築。


計畫內容及期程:
計畫書收件:自即日起至公告申請截止日。請送交冬山鄉公所觀光產業發展所;洽詢電話:03-9591105分機221
補助報名案數:5
(將視審查通過名單,如有餘額,再行開放後補)
審核通過公告:107115
計畫執行:107112月。
實施範圍:冬山舊街範圍內各巷道。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