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5

水利署齊心抗旱節水表揚大會6日登場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經濟部水利署將於本(12)6日在中正紀念堂中正演藝廳舉行「106年齊心抗旱節水表揚大會」,頒發「齊心抗旱節水獎」、「節水宣導大使獎」、「節水績優獎」及「節水熱心推動獎」,感謝致力抗旱及節水績優單位。節水績優單位節水效益達2,804萬噸,幾乎是一個永和山水庫的容量,創歷年新高!

為鼓勵全國各行各業落實推動節約用水,經濟部水利署辦理「節約用水績優單位及節水達人」選拔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0屆,獎項較往年增加「齊心抗旱節水獎」、「節水宣導大使獎」分別為感謝年初參與抗旱工作的各相關單位、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連續3年擔任節水大使。

水利署指出,「節水績優獎」分為機關組、學校組、產業組、商業及其他組,獎勵在節約用水成效卓著的績優單位,34個單位參與評選,選拔出19個績優單位;「節水熱心推動獎」為感謝特力屋、好博家、台糖、愛買、全國電子、家樂福、大潤發、燦坤、大同等賣場合作設置省水標章產品專賣區,共同推動省水器材。

水利署表示,節水抗旱工作需要各界齊心努力才能順利達成,也籲請大家共同響應節約用水、珍惜資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