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9

頭城鎮立幼兒園聖誕愛心義賣捐款聖方濟安老院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立幼兒園於1225日舉辦為期三天的『歡樂聖誕~小小志工二手物愛心義賣』活動,鼓勵大家捐出二手物義賣,不但有助環保又可濟助弱勢,意義非凡,獲得家長及社區民眾廣大的迴響與鼓勵,三天的時間共募得新台幣    元義賣款項,活動於今29日(星期五)由鎮長曹乾舜率領鎮立幼兒園師生,親自到聖方濟安老院捐贈這筆善款,為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聖方濟安老院李天荷修女說,院內的老人家們知道曹鎮長與小朋友的用心,個個感動又開心,紛紛露出難得的笑容,對這些老人們來說,這是最好的禮物了。


鎮立幼兒園表示,有鑑於現代社會的人文關懷及孝道觀念日漸式微,透過舉辦環保愛心義賣會活動,引導幼兒園學童體驗志工服務、學習散播關懷與愛心,讓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了解人我之間互相關懷的價值與意義,也並希望幼兒園小朋友們能在快樂中學習,並要懂得尊重別人,進而體會到志工服務「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意。整個捐款關懷活動在幼兒園師生熱情的帶動唱下帶來歡樂的氣氛,當小朋友們將事先親自做好的愛心祝福卡片送給院內的老人家時,老人家又是一陣驚喜,直呼這些孩子真是太棒了,小朋友也說,以後會常常來探望這些爺爺、奶奶們,童言童語讓這些孤單的老人們度過一個溫暖的上午。


鎮長曹乾舜表示:「幼兒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真不簡單,年紀雖小,但是個個專注認真,這樣的精神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這種精神也值得傳承與學習,曹鎮長更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喚起民眾歲末感恩的心情,在歡度佳節之餘,也不忘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照顧弱勢,共同打造幸福、感恩、希望,嶄新的頭等之城。」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