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5

無所不在的實驗室|帶你體驗生活中的物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磨課師推動成果發表暨開放教育論壇」於121-2日在逢甲大學圖書館隆重舉行,邀請各校設置攤位,期望讓大家看見各大學精彩且多元的磨課師課程。

2017「課程博覽-磨課師見面會」中,本校設置的「無所不在的實驗室」攤位,在朱達勇老師帶領三位助理進行三個DIY的實驗:紙杯笛、卡祖笛與使用微波爐加熱碳後的實驗。朱老師表示:喝一杯波霸奶茶可以做兩個實驗,除了可以讓生活有音樂樂趣,亦可促進台灣經濟!!會場上教育部磨課師總計畫辦公室總主持人劉安之校長親自蒞臨體驗「無所不在的實驗室」,進行微波爐蝕刻實驗外,還自製了紙杯笛。


空中大學陳松柏校長也在教育部非正規數位課程認證中心黃慈主任的陪同下,當場DIY紙杯笛的實驗。同時在「課程博覽-磨課師見面會」上,介紹國立宜蘭大學「綠色農業旅遊」系列課程,努力行銷目前學校拍製的磨課師,經過攤位的朋友們都對本校的努力表示贊同,該攤位亦獲選為「人氣攤位獎」!

同時,朱達勇老師也在「2017磨課師推動成果發表暨開放教育論壇」分享的場次上,除了分享「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物理」製作心得外,並宣傳本校如火如荼開拍的「綠色農業旅遊」系列課程!

經過「2017磨課師推動成果發表暨開放教育論壇」兩天的活動,相信已讓更多在場的朋友了解宜蘭大學在磨課師的努力與貢獻!未來,宜大將結合外校的優點與經驗,繼續努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