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9

寒假打工搶先卡位|住宿及餐飲業職缺多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打工機會來了!距離農曆新年不到2個月的時間,各大量販業者、住宿業、餐飲連鎖集團紛紛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網站急徵寒假工讀生,合計有近萬筆工讀及兼職工作機會,其中住宿及餐飲業相關職缺最多,而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更提供日薪1,300元招募短期工讀生,想趕在年前為自己賺個大紅包,動作可要加快!

年底消費旺季來臨,帶動住宿及餐飲業及休閒育樂業的徵才需求,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提供日薪1,300元徵求短期工讀生,工時7小時,工作內容包括餐廳外場上菜、收桌、洗盤等;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招募天祥中心及觀雲山莊寒假工讀生;錢櫃KTV徵求數十名短期兼職外場接待人員,秀泰影城則釋出上百名影城計時服務員/工讀生職缺。

餐飲業更是強力徵求工讀生搶攻旺季商機,旗下有藍屋、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等餐廳的雲雀國際釋出不少內外場計時人員職缺,擁有杏子豬排、大阪王將、段純貞等品牌的王座國際餐飲及王品集團、台灣和民餐飲、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則招募各店的早班、晚班、假日工讀生、短期寒假工讀生、兼職服務人員等。


配合農曆春節年貨採買及送禮需求量激增,量販業者也會釋出大量的工讀機會,其中家樂福在「台灣就業通」網站提供約上百名寒假短期工讀職缺、大潤發有48個工讀及兼職機會、遠百愛買也徵求35名兼職人員,以家樂福為例,包括收銀結帳、商品上架陳列、商品喊賣、賣場環境管理及清潔等不同工作內容。而永豐餘消費品實業徵求短期工讀生,負責產品包裝、裝箱與堆棧出貨,依日班、晚班、大夜班分別給予日薪1,200元、1,440元及1,800元。
此外,勞動力發展署也提醒青少年朋友,找打工時千萬要留意自身的權益!自 2018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月薪調漲到22,000元,時薪為140元,雇主需幫工讀生加保勞健保並提撥退休金。若想找更多工讀及兼差職缺歡迎隨時上台灣就業通網站(
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