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7

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結合在地食材走向產地餐桌的品嚐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結鄉新成立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將本休區特有的農漁作物融入休區餐食,讓在地食材融入休閒旅遊美食體驗行程中,也認識五結鄉農產品入菜的創意和用心。        
產地餐桌成果發表會係以結合在地休閒農業區農產品少量多樣化的特性,經由資源盤點調查完成食材資料庫建構,進而邀請五星主廚林錦成先生完成種子烹飪師培訓。本次發表會除以縮短食物里程,使用在地食材來料理低碳環保精緻餐食外,更選擇景觀秀麗,風光明媚的清水大閘門為餐宴場地。同時,發揮巧思創意,克服重重困難,商借在地國中、小課桌椅作為用餐餐桌,展現崇尚自然和諧的飲食文化, 預期能為產地餐桌的用餐型態揭開新的里程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