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8

三星觀光有成|再拼交通建設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現任三星鄉長黃錫墉今(18)日赴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登記參加2018宜蘭縣議員。他表示,三星的整體發展仍有許多需要努力之處,因此決定繼續爭取為大家服務的機會,投入縣議員選舉。

黃錫墉說,三星鄉在財源極度匱乏的情況下,仍努力開源節流,在公所大力行銷下,從躍上國際舞臺的搖搖洛克馬到名聞全國的三星有機米香節、花海氣球嘉年華,讓三星鄉觀光有成,從農業小鄉蛻變為觀光大鎮。

他指出,交通發展是三星下個階段的目標,鄉內缺乏聯外道路,堤防道路,只到歪仔歪橋,盼爭取東西向道路連接國道5號。196線只有部分拓寬,承載功能有限,尾端人和村重劃區,只通行到天送埤圳,無法暢通,疏解人潮,導致天送埤假日交通堵塞。也盼196年全線拓寬,直通泰雅大橋,如此才能有效疏解車流。
針對近來宜蘭縣充斥詭譎氣氛的初選民調,黃錫墉表示,三星鄉長初選是民進黨民調的第一場,由於過程諸多黑影,讓鄉民普遍覺得不公。他籲請黨部在登記後辦理民調作業過程說明會,並公布實際標的一萬個樣本數及範圍,不能只公布採樣有效數。且應事前約定是否有年齡加權,以及性別比例計分辦法。兩家以上樣本數也應相同,更不能採用中央黨部民調中心樣本,應以電信局鄉鎮市實際數為準。最後,如有越區電話應視同無效。

他強調,縣黨部應說明民調的執行方式與技術。三星鄉長初選電話民調,已動搖黨的公信力,議員民調應更加謹慎思慮,公開透明,若這次再引發民眾疑慮,很可能影響明年宜蘭縣長選情。
           老市場‧新風貌|三星公有市場開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