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1

愛與關懷~聖誕感恩傳愛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愛的美好佳節,也是體現生命、傳遞溫馨的最好時機。市立幼兒園師生在聖誕節前夕,透過創世基金會安排的生命教育課程,帶領幼兒認識生命的珍貴。
生命教育活動中,社工老師藉由圖卡和影片,引導幼兒認識自己身體及預防腦部損傷的方法,並體認生命的價值。在這個歡樂的節日,宜蘭市立幼兒園五個分班的幼兒、家長與老師們,以隨手捐贈發票和歡喜樂捐的傳愛行動,來實踐對創世基金會病友的愛與關懷。  這次家長所募集的愛心款項及市公所共襄盛舉的捐款共計2萬元,以及各班級幼兒所捐贈的發票數百張,捐贈予創世基金會幫助植物人購買生活所需之醫療用品。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今年特別選購「品格教育」童書繪本,作為本市立幼兒園的聖誕節禮物,希望能讓幼兒透過繪本故事,講友誼、談分享、道希望,從小培養幼兒感恩、惜福、珍愛生命的品格,並在成長過程中,帶動更多愛的循環與祝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