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30

打造無毒家園|蘭陽年前再封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強力掃蕩毒品,縣警察局於1229晚間再度執行「蘭陽封城掃蕩毒品專案」,動員全縣百餘名警力,以優勢警力針對羅東地區執行地區性封城威力掃蕩勤務,於該地區人車往來繁雜路口實施攔檢盤查,另對易衍生毒品案件場所如KTV、電子遊戲場、網咖等加強臨檢,帶給縣民一個無毒家園,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縣警察局局長吳坤旭自116上任來,即置重點於查緝毒品犯罪,特於106年底再次實施封城掃蕩,並延續12月初執行之區域聯防查緝毒品專案,期間查獲4個中小盤社區型販毒集團,共逮捕藥頭13人及藥腳37人,起獲海洛因40.6公克、安非他命30.7公克、愷他命35公克、毒咖啡包18.2公克及新興毒品梅錠,總計查獲毒品案件181220人;另查獲非法槍彈案5件、強盜案2件、組織犯罪案3件(犯嫌39人)、詐欺集團案17人及線上查獲詐欺車手7人。

 

政府新世代反毒策略,縣警察局全力配合中央政策,戮力掃蕩境內及跨國毒品案件,在跨國毒品案件方面,會同刑事警察局等單位破獲9件跨境毒品案;於轄內計查獲多起社區型販毒集團、農舍種植大麻案,更破獲走私第四級毒品鹽酸羥亞胺先驅原料約70公斤,106年緝毒成績亮眼。

縣警察局再次宣示掃毒、禁毒的決心,同時呼籲民眾,吸食毒品不但危害自身健康,更可能造成自己或他人的家庭破碎,儘管毒蟲們總是狡兔三窟,警方必定堅守掃毒崗位,打造幸福宜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