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9

貨車電瓶沒電受困|三星警熱心排除障礙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境內的梵梵溫泉位於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分布於梵梵溪谷中,屬於雪山山脈變質岩之野溪溫泉,一到冬天便成了民眾戶外踏青泡湯的最佳去處。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於日前執勤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其貨車電瓶不蓄電受困,曾員隨即前往察看,經瞭解民眾姚上午11 時許至梵梵野溪溫泉泡湯,並將車輛停放在英士國小停車場,因未關閉車燈致電瓶電力耗盡而拋錨受困,遂請求警方協助。

曾員到場初步檢視該車輛後,考量現場天候不佳,為顧及人車安全性,決定利用巡邏車進行接電協助姚民順利將車輛發動;事後姚民對於警方暖心協助表示感激,並讚賞警方貼心之服務。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出發前駕駛車輛前應先檢查車況(例如:車輛之53水、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車輛熄火前也要檢查大燈是否有確實關閉,以確保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