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1

新世代反毒|宜蘭地區區域聯防鐵腕緝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防制毒品犯罪為當前治安政策,區域聯防查緝策略為新世代反毒政策重點之一,為淨化轄內治安杜絕各類毒品犯罪,宜警主動協調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宜蘭調查站及憲兵隊等單位,於11月、12月間辦理「宜蘭地區區域聯防查緝毒品專案」,在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統合指揮下,查緝社區型販毒集團成果豐碩。
專案期間查獲4個中小盤社區型販毒集團,共逮捕藥頭13人及藥腳37人,起獲海洛因40.6公克、安非他命30.7公克、愷他命35公克、毒咖啡包18.2公克及新興毒品梅錠,另函送毒品案件4548人。本次執行地區性區域聯防,除掃蕩毒品外,亦展開全面性掃黑行動,大力查緝黑道幫派、走私及槍械犯罪,經由掃黑行動,破獲黃姓為首之暴力集團25人,同時也掃到毒品來源的中、上游,澈底打擊犯罪,有效淨化本縣治安環境。


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影響社會治安甚鉅,打擊毒品是我們的共同的目標,宜警必定堅守掃毒崗位,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帶給縣民一個無毒家園,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