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6

悠遊五結在地特色小吃|伴手禮尋寶樂(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迎接歡樂宜蘭年暨廟宇嘉年華活動,五結鄉公所特蒐羅在地特色小吃與伴手禮,推出美食地圖讓遊客能按圖索驥,尋找在地美食不費工夫!特將地方美食分為六大類:餐廳類、小吃飲料類、休閒旅遊場地餐食類、觀光工廠展館類美食、伴手禮、烘焙類,讓遊客依照喜好選擇美食,透過美食地圖的整理與規劃,讓遊客能夠深入五結鄉了解在地,
記者會當天也邀請在地伴手禮一同共襄盛舉,讓五結鄉的美食小吃結合特色伴手禮,讓旅遊三元素食、住、育樂透過美食地圖串連起來,一同帶動五結鄉觀光產業列車。


五結鄉公所也積極發展在地文創商品,以早期五結鄉的小河文明作為,增強文化連結與在地認同,期望打造屬於五結鄉的文化意象,為五結鄉的產業注入新活力,特別請兩位大師級的技藝老師(陳惠美老師的春仔花、楊錦祥老師的琉璃工藝)開發代表五結鄉的文創商品,希望能起拋磚引玉之用,帶動整體五結鄉文化創意的發展,呈現五結鄉各種不同風貌!


           悠遊五結在地特色小吃|伴手禮尋寶樂(影音連結)
 

            悠遊五結在地特色小吃|伴手禮尋寶樂(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