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0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107年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於今(20)日上午930分在宜蘭縣農會舉辦107年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來自12鄉鎮市約500位小組長及各界來賓,出席的與會貴賓,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中央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中央青年部主任翁紹輝、前立委林建榮、楊吉雄、縣議員黃定和、黃浴沂、黃建勇、吳秋齡、林岳賢、陳孝仁、陳鴻禧、林姿妙鎮長、陳金麟鎮長及有意參選2018各鄉鎮市及議員候選人等,在大會主席張建榮主委帶領下,一起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暖身,吳主席在青工總會12鄉鎮市幹部引領進場,將活動帶向高潮。

隨後吳主席親頒各鄉鎮市授證代表小組長證書。
代表授證人員如下:
宜蘭市~石可青 壯圍鄉~郝英蘭 員山鄉~張吉鴻 頭城鎮~潘美惠
礁溪鄉~張素雲 羅東鎮~陳文盛 五結鄉~陳逸德 三星鄉~宋毅祥
大同鄉~石惠貞 蘇澳鎮~李秋美 冬山鄉~馬金榮 南澳鄉~高裕仁
黃國蘭~陳文得
中央青年部主任翁紹輝,特別借著活動在全體青工伙伴帶領下,一起呼籲優秀青年學子,加入本黨行列,為國家的未來,一起努力打拚。

吳主席強調,我們一定要有信心,將宜蘭縣長的寶座贏回來,為宜蘭縣鄉親創造更大的福祉。小組長是本黨最穩固的碁石,未來透過小組活動聯誼,發揮更大的力量,在村里鄰影響週遭朋友,讓宜蘭縣綠地變藍天。
最後在司儀引領下,呼口號「團結  革新  重返執政」、「一心一德抵艱難  重返執政義起來」,將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