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2

駕車不慎自撞電桿|宜警助交管阻危害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副所長伍木祥、警員郭志翔日前接獲勤務中心通報,稱宜蘭市雪峰路段有交通事故,警方隨即趕赴現場,經了解為魏姓男子(80年次)駕駛自小客車,於返家途中,因視線不良而不慎自撞路旁電線桿,造成單向無法通行,而該起事故除魏男車輛毀損無法行駛外,亦造成電線桿底部斷裂,懸浮於溝渠上,僅憑兩側之高壓電線支撐住,
警方怕危及往來通行人車,遂立即實施交管,疏導車流,並通知台電人員到場修復,且協助通知拖吊車到場,迅速排除該起事故。

所幸魏男僅頭部擦傷無大礙,魏男及其家屬對於警方在寒冬中,適時協助交通管制,避免意外再次發生,不斷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