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5

燿華歲末除舊送愛|華山極需各界伸出援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獨居蘇澳80歲鄭陳阿嬤,平時撿回收貼補日常所需,因為膝蓋退化身體一直不是很好,每日僅與電視相伴相當寂寞,華山基金會自102年開始服務,提供關懷訪視、年節關懷、陪同就醫、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阿嬤逐漸敞開心胸參加活動也認識更多朋友,讓心靈有了依靠,阿嬤總說:「看到站長,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孫子一樣…」;近期因跌倒傷及脊椎後行動不便,開始無法自理家務,家中堆滿雜物且混雜著厚重的霉味,束手無策只能嘆息。



燿華電子長期支持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莊文達處長將帶領員工擔任一日義工,捲起衣袖替阿嬤除舊佈新;得知長輩因跌倒受傷,馬上協助加裝扶手與層架,希望可以讓長輩生活更加安全,並化身財神爺在新年到來前,送上物資與祝福,藉此拋磚引玉,目前「愛老人 愛團圓」活動經費尚缺四成 "岌岌可危",呼籲更多鄉親一同加入關懷弱勢長輩行列,寒冬送愛需要您伸出援手,給弱勢長輩最堅定的依靠,安心的力量。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使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送愛到家的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