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2

羅東鎮0206花蓮震災募款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726日花蓮縣發生大地震造成民眾傷亡,引發國內外關注,羅東鎮民眾感同身受,齊心關懷與祝禱,並發起公所員工及鎮民代表、里長與民眾愛心自由樂捐,林姿妙鎮長率先捐出一個月實領薪水8220元,拋磚引玉,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揮愛心,並由羅東鎮公所仁愛專戶捐出新台幣20萬元,羅東鎮救濟協會也捐出新台幣10萬元,將由震災專戶轉送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協助災民後續醫療、復健、生活及社會重建,讓花蓮災民早日走出傷痛、重建家園。

自由樂捐時間即日起至107223日止,可於上班時間至羅東鎮公所財政課捐款,公所在募款活動結束後會辦理公開徵信。

12日當天捐款的還有羅東鎮里長聯誼會1萬元、社區理事長聯誼會1萬元、羅東鎮公所主管各1千元、新群社區發展協會1萬元、大新社區發展協會1萬元、大新社區媽媽教室5,000元、大新里長5,000元、大新里民(建國旅社及吳秀琴) 1萬元。合計已達45萬餘元。


近來與羅東鎮交往頻繁的日本宮崎縣西都市也於日前拍電報慰問,全文如下:
宜蘭縣羅東鎮 姿妙 鎮長:
平日非常感謝羅東鎮的關照。
根據今天早上的電視新聞報導:花蓮縣沿岸發生大地震,受到相當嚴重的災害。
我們非常擔心羅東鎮的一切是否都平安?
透過報導,羅東鎮没有受到嚴重災害,讓人安心許多!
西都市全民從心的祈願羅東鎮一切都平安、也希望震災地能早日復興。
天佑臺灣
宮崎縣西都市長 押川 修一郎
宮崎縣西都市議會議長 河野 方州
西都市観光協會會長(副市長)黒木 郁雄        敬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