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3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舉辦|107年春節防貪社會參與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於107年春節期間為宣導「不送禮、不受禮、不赴()宴、拒受不當請託關說」,宣示警察機關杜絕收受紅包文化,以型塑優質警察組織文化,強化警察隊廉能議題之正確觀念,並籲請民眾響應政府政令,積極參與預防及打擊貪腐,匡正「收錢有罪,送錢沒事」的錯誤觀念,於1071308時至12時在三星分局禮堂舉辦「107年春節監察防貪」社會參與廉政宣導活動。

三星分局本次特別在三星分局禮堂舉辦廉政宣導,由分局長許再周親自主持向三星鄉行政機關及民眾傳遞「貪汙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行賄罪」、「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等知識與觀念,強化社居民眾反貪意識。現場除了有反貪連署活動外,並同步辦理「反毒」、「反詐騙」「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宣導,並發放相關宣導品,在春節前夕透過與民眾互動宣導並傳達分局防貪決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