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2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星鄉鄉長慰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農曆春節將至,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822時正式展開至2224時止,為期15天的專案工作,三星鄉鄉長黃錫鏞及警友會三星辦事處主任謝錦興於921時至三星分局、三星派出所、福山派出所、雙義社區守望相助隊、拱照社區守望相助隊、大隱派出所、大隱社區守望相助隊、大洲派出所、大洲社區守望相助隊及大義社區守望相助隊等處,慰勉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也感謝分局在過去一年來對三星鄉整體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的付出。



副分局長林志洋與全體警察同仁熱烈歡迎黃鄉長及警友會三星辦事處謝主任蒞臨指導,並對專案期間協勤的義警、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人員,主動參與維護地方治安工作表達誠摯的敬佩之意。林副分局長表示在治安方面,分局動員警力及相關協勤民力,全力推動防竊(扒)、防搶、防盜、防詐騙、取締職業性賭場及加強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等工作,對特定場所持續加強臨檢查察,遵循「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之工作主軸,保障居民生命財產安全,並執行掃黑、緝毒、打詐等重點工作。而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視的節日,家家戶戶歡慶團圓,今年春節有長達6天的連續假期,民眾返鄉過節及舉家外出旅遊增多,各旅遊風景區、年貨大街及寺廟周邊人潮車潮大增,希望藉由執勤員警及民力交通疏導,讓居民都能平安快樂過新年,警民一家共同努力打造成為「安居樂業」的家園!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