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8

臺南市美術學會|2018藝響府城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台南巿訊
臺南市美術學會創會已逾三十二年,邁入第十屆第三年,歷年來舉辦各項美術推廣相關活動,提倡美術藝術與生活休閒結合,設有西畫、水墨、書法、攝影、工藝五大部類,含括十多項藝術範圍,透過美術展出,作品發表分享,造福社會,會員來自台灣各地,有專職的美術教師、專業藝術大師、獲國內外比賽榮獲大獎受肯定的大團體,在藝壇佔有一席之地,頗受好評!     

2018年將於二月九日至三月四日臺南文化中心第二畫廊舉辦「藝響府城會員聯展」活動,打破本會創會以來在臺南文化中心舉辦展出首例,展場中將有60多件西畫、水墨、攝影、書法作品展出,因受限於場地容量與本會會員人數之多,參展作品件數與展出空間不敷使用,另外有近30件立體作品同步在麻豆文化館舉辦展出,歡迎愛好藝術的人士前往參觀。     


因應展出空間的布置,這次展出作品以小品藝術展,會友達成共識,自由揮灑創作,提供小而美且富函個人豐富多彩的藝術思維,優雅的展出空間,巧妙的布置,提供給參觀者一個賞心悅目的藝術饗宴!同時在典雅的麻豆文化館展出有陶藝、銅雕、皮雕、鐵雕、雕塑、手捏壺作品,都是出自臺南市美術學會的藝術大師提供精美佳作參展,歡迎愛好藝術者前往參觀。

臺南文化中心第二畫廊 
展期:29日至34日止                     
開幕:210日上午10點麻豆文化館   
展期:210日至37日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