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5

國美館歡慶30週年館慶|邀請民眾用明信片傳遞祝福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為歡慶30週年館慶,又適逢西洋情人節及農曆新年來臨,特別舉辦「30半甲時光,情話未央」明信片傳情活動,設計專屬明信片,邀請民眾寫下心中的祝福。

民眾可於國美館3F資料中心多媒體區服務臺索取活動明信片,明信片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請寫下對國美館的祝福、感謝或期許,陳放於活動牆;第二部份,可以寫給自己、家人或朋友,並投進活動郵箱,館方將定期免費寄送。活動至201837日止,明信片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國美館資料中心完整收藏開館以來的展覽及研究出版品,現場也有一本「國美日記」,紀錄了開館以來重要的里程碑,想知道更多有關國美館的故事,歡迎至國美館3F資料中心參觀,並踴躍參與「30半甲時光,情話未央」明信片傳情活動,活動詳情:https://goo.gl/X5Q2Kh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