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9

揮毫贈春聯書道、茶道、花道 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年節將至,員山鄉圖書館飄起了悠悠書香、淡淡墨香、盈盈花香。 館方9日下午1:304:30舉行「揮毫贈春聯書道、茶道、花道」活動,由書法家吳志普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大張創意春聯:


2018狗如意」、「狗」平安、「狗」來福、「狗」自在,以及小張春聯100份「春」、「福」、「招財進寶」等字,供現場民眾索取,為布置家園增添喜氣。除此之外,還邀請專業茶藝師指導,帶領您品嘗宜蘭有機茶,讓您在茶香、花香、墨香中,提前度過一個愉快的新年。

鄉長江永和表示:「書道以明志,茶道以靜心,花道以養心。」歡迎大家來感受書法字韻之美、品茗之樂,並欣賞花藝美學。年節將近,藉由活動讓鄉親提前感受過年氣氛,過一個充滿希望、喜氣洋洋的年節,並祝福大家在金狗年都能十犬十美,有狗好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